close

壹電視主播陳雅琳日前因為用眼過度,險些右眼失明。她經過治療和休養後,現在視力逐漸恢復中,但因為右眼視線還沒完全立體,視線仍有些模糊,也因為眼睛發紅,化妝都要很小心,工作時暫時呈現大小眼狀態。陳雅琳說,一進攝影棚收到同事們的關心,還有人幫她提重物,覺得很窩心。

她為了節目「台灣的前世今生」上山下海,本周播出內容深入台灣海域,紀錄黑潮帶來的豐富漁業資源。台灣海禁嚴格,出海前必須先考取船員證,但測驗的第一項目跳水,就讓怕水又不會游泳的陳雅琳頻頻大喊:「等一下!」教練卻只回了一句:「不用等啦!」就把她從高台推下水,陳雅琳嚇得花容失色,最後順利完成測驗,敬業的她說:「為了工作,我只能吃水了。」

陳雅琳帶著採訪團隊為節目坐船到處出征,慶幸自己沒有暈船體質,常常在船上一回頭,團員暈的暈吐的吐,自己則完全沒事,還被各大漁船船長認證是「最不會暈船的奇女子」。也因為不會暈船,她常抓緊搭乘時間工作審稿,才會把眼睛操到失明。


開發智力 紫黃晶滴墜 重:10.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Z37

開發智力 紫黃晶滴墜 重:11.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Z36

開發智力 紫黃晶滴墜重:9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Z35

開發智力 紫黃晶滴墜重:10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Z34

貴人相助 稀有隕石 捷克隕石裸石 重:2.3g 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L48

招財轉運 紫黃晶滴墜 重: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Y87

黃金隕石-利比亞隕石墬 重:13.8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B03

招正財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裸石 重:11.3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X82


權杖

白水晶、月光石、鈦晶、925純銀

W00100

 

W00107

商品描述:

品名:權杖

主珠:白水晶、月光石、鈦晶

配珠:珍珠貝母螺鈿、925純銀

此款手鍊因白水晶與鈦晶的能量作用下,相對推薦給性格較為內向、嚮往能夠散發出絕對自信風采的朋友,白色的藍光月光石搭配燦爛金黃的鈦晶,戴在手上顏色顯得相當搶眼,很容易吸引旁人的目光。

 

能量介紹:

很常碰到有人說鈦晶能量過於剛強,不適合給脾氣暴躁的人配戴,其實只要深入體會分析後,就會知道這句話背後的原因。鈦晶主要是增強胃部(太陽神經叢)能量的晶石,但一個人的脾氣會暴躁,通常恰好是因為太陽神經叢發展過度或失恆所導致,只要去觀察身邊有胃病、貫性胃痛的友人,通常行事風格都會散發出一種快、狠、準的感覺。如果不是和他們處於相同的緊張頻率的人,一和他們相處,就會常常被說:「你反應有點慢……」、「唉,不如我自己來……」、「還沒好嗎?」、「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答案?」……等等。

太陽神經叢過度發展常常會讓你處於急驚風的狀態,如果您發現自己屬於這樣的性格,或是仍然對自己的脾氣難以控制,那我實在不推薦您購買此手鍊,但如果您發現本身很久以前的個性是相當浮躁的,但目前已處於較為樂觀、開朗,且常常擁有源源不絕的穩定能量;即已經透過內省的方式,將脾氣內化到一定的程度的人,我要說此款手鍊與您搭配時仍然相形益彰。

月光石本身的頻率振動在相當精密的高層次,如果本身對能量的敏感度不夠高,很難連結(意指:要持續不斷地對她發送良好意圖,最少每週3次持續3個月,才能獲得回應)。但搭配水晶後會放大月光石本身的振動頻率,當您在補充太陽神經叢的能量同時,會將您的意識標定於靈魂之中(頂輪上方的靈魂之星),透過兩種礦石精密的調整後,您的內在會出現一股堅定、沉穩的智慧,幫助您在決定人生重大決策時有更明晰的想法,不會變得燥動不安,也不會消極得停滯不前。

如果內向的朋友希望增強自己的表達能力,或是常常發現自己有一些話總是無法說得很好,容易引人誤會,可以配戴此款手鍊試試看,會讓您生活上有不一樣的體驗。

W00105

W00104

 

購買後,如何淨化:

此款手鍊推薦取一小盆子,將手鍊完整地泡在水裡(一般的飲用水、自來水都可以)放置在日光下30分之後,將水倒掉(其實倒掉很可惜,建議在傍晚時分拿去澆花,因為這水會儲存水晶礦石的能量,能夠讓植物得到很好的養分),接著正午時分繼續日曬2小時後,就可以收回屋裡。建議位置擺設在您比較喜歡,或是每天會駐留的私人地點,因為您常駐留的地方通常會留有您的能量訊息,在淨化時,這些能量可以幫助礦石與水晶更快瞭解您。如果沒有符合的位置,也可擺在有植物的盆栽旁。

 

如何與權杖進行連結:

淨化後的礦石與水晶的頻率不見得能立刻與您產生共振,最快的方式是我們必須主動對礦石們發出我們的良好意圖,針對此款礦石搭配,請用雙手手心握住手環,在心裡默禱以下肯定語,緩慢地、專註地進行三次:

我以我所是的姿態,向你毫無保留的打開心扉, 請幫助我去除心中的恐懼與負面的頻率的影響。

我以我所是的姿態,向你毫無保留的打開心扉, 請幫助我去除心中的恐懼與負面的頻率的影響。

我以我所是的姿態,向你毫無保留的打開心扉, 請幫助我去除心中的恐懼與負面的頻率的影響。

接著繼續處在靜默中,想像頭上有一顆鑽石光彩的白色光球,熾白的光裡包含有七彩燦爛的閃光,然後這道光照射在頭頂後,往下經流眉心(第三眼)、喉嚨(喉輪)胸口處(心輪),最後再以你的意念將這能量引導到雙手手心處,並想像手鍊有一個1~10的能量表,將充能的能量從1註滿到10後,您就已與您的礦石完成連結。

 

W00106

 

W00102

此僅僅為提供調配參考,不販售,謝謝!

文章標籤

全站熱搜